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了。人們總會想,母愛都是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的,那就打錯特錯啦!狗的母愛也是很偉大的。什麼,不信?那我就將給你聽吧。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CCTV10時,才發現了狗媽媽花花對四隻狗寶寶的愛意。事情是這樣的:幾個游泳愛好者在四川重慶的長江上游泳,那時水流很急,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漩渦,簡直是“寸步難行”,就連幾位游泳愛好者游到對面也要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在江中的一個島上,一個游泳者發現了四隻可愛的狗寶寶,這四隻寶寶還沒睜眼,不時地“哇哇”叫着,像幾個哭泣的小孩。好心的游泳者把它們帶到了更安全的地方,並且給蓋上了雨篷。這四隻可愛的小狗是從哪裡來的呢?他們非常好奇,就準備打破砂鍋——問到底。

沒過多久,江面上突然有一隻母狗,原來,它就是狗媽媽花花,花花這冒着風風雨雨,四隻腳不停地擺動着,他這樣每天來回要游一千多米。為了它的孩子,它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一道道的難關,一個個的漩渦,可它還是堅持為它的“心頭肉”餵奶,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重慶市的所有人民都被它這種偉大的母愛打動了,紛紛來看他們母子,有的和花花做遊戲;有的喂花花火腿腸;還有的帶着花花乘船去看望它的寶寶。這時,花花卻聳起耳朵,好像聽到了什麼,接着,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跳進危險的江中。大家都非常納悶,遠處傳來“嘩嘩”的聲音,原來是漲潮了,潮水像一條白線橫貫江面,等到潮退了,有一個人提議說去狗寶寶的窩去看看,等過去一看,四隻寶寶都不在了,大家心中產生了許多疑問。正在大家坐立不安的時候。一個人找到了花花母子大家心中的謎團也解開了,原來剛剛花花聽到潮來了,就跑去給寶寶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啊!多麼有靈性的狗啊,無時無刻都為孩子着想,真了不起啊!

 連狗的母愛都這麼偉大,那人類就更別說了,父母養大我們多麼不容易啊!我們長大了要好好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