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愧疚不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愧疚不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從小到大,媽媽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從古至今,人們都說母愛偉大,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母愛的滋味了。

  愛是什麼?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還是一個眼神?母愛無疑是那鼓勵我,教誨我,支持我,關心我的力量。

  媽媽。三歲時,我在幼兒園玩蹦蹦床,不小心磕破了頭,流了很多血,回到家你責備我:“為什麼你就這麼不小心,別人都沒磕破,就你磕破了!凈給我惹麻煩!”那時我不懂事,哇哇大哭起來,覺得自己受冤枉了,恨你對自己的孩子太凶,只知道誇讚別人的孩子。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不再討厭你,反而更親近你,知道你對我很關心,只是當時太氣我不小心,心裡還是很心疼我。

  媽媽。六歲時,我會騎自行車了,但有時因為我的不小心讓你下了一跳。雙休日,我帶着自行車和幼兒園的小朋友玩,我很倔強,你說要把我的自行車送到樓下,我硬是要自己送,但到了斜坡,我的勁兒不大,結果跟着自行車滑了一跤,這一滑,車子倒是沒有什麼大礙,可我的腿撞在地上撞麻了,起都起不來。你看見了,把我給罵了一通,我就頂嘴,你氣急了,又把我給打了一頓,我非常難過。中午我準備向你道歉時,卻發現你在房間里偷偷流淚,我頓時臉羞得向太陽一樣紅,心裡就像針戳的一樣疼。

  媽媽,如今的我,十一了,長大了,但我做的一些事情,還是讓你操心。前幾天早上,一直是你叫我起床,但今天早市,你沒有。我本準備自己去叫你起床,讓你知道你的女兒長大了,可當我走到你床前時,看到睡得正酣,原來烏黑光亮的頭髮,在這幾年的功夫中有了幾根銀絲、眼角有多了許多像波浪一樣的皺紋的你,我心裡愧疚不已!這是,又有兩行淚水從我的眼角劃過,那一刻,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

  每個孩子都是幸福的。因為他們都擁有着無私的,偉大的母愛,被溫暖擁抱着。我也不例外,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着一個慈愛而又嚴厲的媽媽。

  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愧疚不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愧疚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