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願小仙子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小仙子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兩個人!那就是-------公主的後代!”在宴會上,女王給大家介紹彩雲和彩欣。 

 “有請公主!”公主保護人說。“大家好,雲兒參見各位在座的嘉賓!”“欣兒參見各位嘉賓!”“哇!這公主真漂亮”台下的嘉賓已經在議論雲兒和欣兒了。“月亮國王子,你不會喜歡上了雲兒了吧?”太陽國王子說。“那又關你什麼事?”月亮國王子說。(註:月亮國王子叫月傑!太陽國王子叫:龍陽)“那你還不是喜歡上了欣兒了嗎!”月傑說。“我………”龍陽說。 

 在公主房間……“你好!雲兒!”“你好!不知道王子名字叫什麼呢?”雲兒說。月傑說:“我叫月傑,今天有機會見到公主!”突然,雲兒暈了過去。“雲兒!雲兒你醒醒啊!雲兒!”月傑說。可雲兒還是昏迷不醒。月傑不顧一切,抱起雲兒就跑了出去。“來人啊!來人啊!公主暈了!”月傑大聲的叫着。“什麼?雲兒暈了過去。快叫御醫!快叫御醫!”女王說。 

 過了一會,御醫來了。御醫說:“公主身體無大礙!只是要過幾天就會醒的!”“太好了!”月傑說。 

  請看下集(訂婚)

您正在瀏覽: 許願小仙子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小仙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