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柳仙子的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柳仙子的來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和別的植物一樣,柳樹也爭着發出嫩綠的小葉芽,就像小孩探出的小腦袋。剛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那乾枯的小樹枝上就長出了許多橢圓形的米粒般的小葉子,充滿生命力。看着這幾棵樹,我不由地想起賀知章的《詠柳》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姑娘匆匆地來了,柳樹長得更加茂盛了,更綠了,葉子更大了,像一個綠色的帳篷,又像一個綠色的大蘑菇,為人們遮擋太陽,邀請人們在樹蔭下乘涼、玩耍。還有一些孩子把柳樹的枝條做成花環戴在頭上,他們玩得多開心呀!轟隆隆的雷聲把柳樹姑娘驚醒了,柳樹姑娘舒展開柳條,把雷聲、雨聲和閃電當做自己的伴奏曲,瞧,她跳得多熱烈呀! 

  秋天,柳樹的葉子落了,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像一封封信,告訴人們秋天已來到。有許多女孩子搶着去撿那“信”,把“信”夾在課本里,聞一聞還真有些香呢! 

  冬天,柳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那一條條枝桿了,雪姑娘為了讓柳樹暖和些,把雪衣披在柳樹上。一陣寒風吹來,柳樹上的雪被吹開了些,落下來的雪屑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五彩的光芒,啊,美極了! 

  柳樹,你春天最早給我們帶來綠意,夏天讓我們乖涼,秋天告訴我們果實成熟的季節已到,冬天你穿着雪衣仍守護着南平城。嘿!柳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作文柳仙子的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柳仙子的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