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還是酸的?每一個人的幸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幸福的滋味自己體會。”

  從小到大沒有體驗過掌聲是什麼,掌聲是甜的?還是酸的?每當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心裡七上八下的,那是因為我怕打開電視機之後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動畫片而是那熱烈的掌聲,讓我淚不停地往下流,因為我從沒體驗過,從沒經歷過。每當上語文課可以朗讀時,老是愛叫同學朗讀,而且每次同學朗讀過後,都有一種雷鳴般的掌聲,而不管是什麼朗讀,從沒有我的份兒,老師每次的目光,繞到我前排同學的身上就不再往後看了,像是有一個擋箭牌,擋住了老師的目光。我無數次的舉起手,有無數次的放下,因為我怕,我怕的是老師一次次無情而又冷淡的目光從我身邊悄悄的溜走,我怕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有一次,我們班開了一場辯論會。辯論時,我舉起了手,老師的目光不經意的停了下來,我又放下了手,愣住了,有回過神來,大膽的又舉起了手,老師和藹可親的說:“好,你說吧!”同學們都用一夥的表情看着我,我迅速站起來鼓起勇氣去辯論對方,我努力的毒我所收集的資料,儘力做到最好,當我的聲音結束時,我方隊友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用力的打了一下自己,呀!好痛啊,原來這不是夢。

  我高興着,笑着,那一刻是我從小到大從沒有體驗過的,從沒有經歷過的那一刻,我好像跟着幸福一起在天空中飛翔。去追尋更多的幸福!

  六年級:周雨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