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約好了尹淑琦和宋春陽,準備去花園裡捉蝴蝶。

  我們各自帶了一個塑料袋和一個小網子,一起來到了小花園。哇!這裡的蝴蝶真多呀!她們有的停在花上採花粉,有的三五成群地玩耍,還有的躺在小草上休息。她們真美呀!紅的,黃的,白的,粉的,還有一隻藍色的大蝴蝶呢!多像一群小仙子呀!我看準了一個穿黃色連衣裙的小仙子,變腳步輕輕地跟在他身後,想等他休息的時候抓住她。這子小仙子真貪玩啊!他一會兒飛高,一會兒飛低,還神氣十足地左顧右盼,好像再想其他仙子顯擺:瞧,我比你漂亮!我等了好一會兒她才停在一株小花上。我抓住機會,拿起網子使勁一網,她便被抓住了。我拎起它的翅膀,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塑料袋。“我捉住了一隻小仙子!”我高興地叫了起來。

  夥伴們的收穫也不小,我們都捉到了蝴蝶,還捕到了幾隻西瓜蟲呢!今天我真開心。

  四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捉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