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給了我飛翔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給了我飛翔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就對書有了深厚的感情。在娘胎里時,我就開始看書了。也就是那個時候,我和書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三四歲的時候,剛上幼兒園,就對書如痴如醉了。每天下午回到家,根本不需要父母的提醒,拿起書就讀。更有趣的是,那天放學回到家,見周圍都沒有人,就自己站在沙發上,學古人讀書的額樣子。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總怕有人突然跑上來嘲弄一番,但過久了便有點大方了,有人來了也不怕了。手裡拿着本書,手就背在後面,頭不停的搖晃,嘴裡不知道念着什麼,什麼“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想想還真是有趣。

  也許是因為對書的熱愛吧!我的家裡已經擺放了很多書了。各國的名着,各個小說家的經典作品,還有那些精彩的探險小說,真是不盡其數,簡直就可以擺個小書攤了。朋友們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愛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隨便的對她說:“我也不知道。”其實,我心裡明白,我對書得感情是隨便不得的,如果硬要我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我心裡非常的明白,對於我來說,讀書並不是為了要多有出息,要掙多少錢,而是為了滿足心裡的那種空虛感,對書的那種深刻的渴求感。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就是讀書才給了我飛翔的翅膀!

  是書籍,給了我飛翔的翅膀,,讓我從井底之蛙變成了飛天的小鳥,一隻在碧空中展翅翱翔的小鳥。因為有了書,讓我學會了飛翔。更重要的是,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原來,展開雙翅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會如此的驕傲,會感到如此的自豪!

  在我的窗前,有一本書,悄悄地帶給了我精神的食糧,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光環——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秀山龍池鎮中心校六年級:李蕾

您正在瀏覽: 書——給了我飛翔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給了我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