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登山是最好的運動。”暑假,媽媽要帶我去登將軍山,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早晨,我和媽媽騎着自行車來到了將軍山公園,公園的景色真美啊!花兒五顏六色,人群擁擁擠擠的。我仰望將軍山,將軍山真高啊!我有些膽怯了,媽媽見了,說:“瞧把你嚇的,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這樣,困難才會被克服。”我聽了,鼓起了勇氣,重新振作起來,準備登山。 

  開始爬山了,起初,路比較平坦,我感覺非常輕鬆。我們在喧鬧的人群中向上走去。我看着前面的路,這條“天梯”像一條綵帶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我登到了半山腰時,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汗如雨下,衣服全都濕透了,口乾舌燥,腳酸軟得都快走不動了,我累得受不了了,真想坐下歇歇,喝口水呀!媽媽知道了,跟我講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故事,聽媽媽講了這個故事,我又來勁了,繼續向上爬,鳥兒這時似乎在跟我說:“小夥子,加油吧!” 

  經過一陣艱難的攀登,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這時,我剛想打開瓶蓋喝礦泉水,瓶里竟空空如也。原來在途中,我已經把水咕咚咕咚喝光了。媽媽把她還剩大半瓶的礦泉水遞給我,我立即咕咚咕咚喝了半瓶,真是“渴時一滴如甘露”! 

  這時,太陽從東邊冉冉升起,我俯視山下,城裡的房子就像積木,汽車像會移動的火柴盒一樣,人則像一隻只小螞蟻,漳江像一條明亮的帶子彎彎曲曲地向東伸展着,群山連綿起伏,家鄉真美啊! 

  我們下了山,我感受到了:登山既可以鍛煉身體,更能磨練人的意志和毅力。我在路上回首看將軍山,以後,我還要經常來這裡登山。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