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之所以能夠飛翔,不單單因為它有翅膀,更因為它嚮往着天空中的自由生活,影片《隱形的翅膀》中的主人公好比是一直沒有翅膀的鳥兒,卻能之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這部影片講了主人公志華在拿電線上的風箏時,被電擊了一下,因此被迫鋸了雙手。她的爸爸一直不同意媽媽照顧志華認為這樣的話他們入土了志華就無法生存,於是志華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學會了用腳照顧自己,吃飯,洗臉,做飯都是自己做的。他為了上學學習,用腳寫字,有事把腳寫抽筋,有時把腳磨出血泡,終於進了高中,沒有了手,志華還是堅持學習。但是依舊沒考上大學,她媽媽因此得了精神分裂症,有一天竟跳進了河裡,被鄰居救了。後來志華怕媽媽又跳進河裡,加入了游泳隊,在志華學游泳的一天,同樣的事情發生了,雖然她媽媽這一次沒有跳河,但她媽媽走丟了,再也找不到了。後來志華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上得了第一,一所大學破格收了他。當他的聲音回蕩在草原上時,我感動極了。 

  這部電影沒有加什麼特效,確使人熱淚盈眶,志華用自己堅忍不拔的精神克服了種種困難,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做什麼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