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批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上課了.語文老師眉頭緊鎖走進了教室,她那本來就大的眼睛此時顯得更大了. 

  老師走上講台瞄了我一下,我立刻感到厄運要降臨了.果然沒錯!老師手裡拿的作業本正是我的!只見她仔細瞧了瞧本子,眉頭"鎖"得更緊了了."陳帆!"我聽了覺得空氣都快要凝固了,我立刻站了起來. 

  "你看看,看拼音寫詞語這麼簡單的題目你都不會嗎 "一個反問句讓我明白老師的氣憤.老師隨後接著說道:"”美妙”你寫了什麼”美少”,”美少”我沒見過,你來給我解釋解釋."老師似乎越說越生氣,嗓門也越來越高.我的臉"撲"得一下子紅了,尷尬得朝同桌苦笑了一笑,走上講台把作業本拿到位置上,平常從講台到座位那麼短的距離,可今天卻怎麼也走不完,我只能把頭埋得更低了.同學們似乎也都在用嘲諷的眼神看着我,天哪,給我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吧.我不敢再抬頭了,更不想看到更慘的表情.可同桌又嘲諷地對我說"還有出息啊!錯了三個詞語,猛!比張三丰還猛!" 

  我更不好意思了,三十雙嘲笑的眼睛全部注視着我,嘴裡還不時發出"嘖嘖讚歎"的聲音,讓我聽了都想大哭一場. "你這麼粗心應該怎麼辦呀 "老師搖了搖頭.我無可奈何只好默默地坐了下去. 

  那次批評真讓人難忘,我發誓我再也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