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聲的批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批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地拂過張曉娜的臉龐,她明白,這是風在責備她。 

 那年,她還是一位老師的寵兒,可是她卻在這時迷上了網絡遊戲,遊戲像個妖精在用催眠術勾引着她,於是她背着父母悄悄地去了網吧,在那結識了吳芳軒,吳芳軒幾個月前就被學校開除了,因為經常幹壞事所以老是遭到學校的批評,所以學校的學生都不喜歡她,最近受不了學校的壓力,於是她就與她在外面結識的大哥哥,結伴去了黑網吧。 

 張曉娜是最近才注意到她的,她發現她經常去網吧,她想也許跟着她會得到些好處,所以就跟她一起去黑網吧,在黑網吧里,她遇見了許多小孩在打遊戲,來這一次要10元,每次父母給錢給張曉娜,她就把錢節省下來,到黑網吧去打遊戲。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單元考試,張曉娜這下傻了眼,沒有一道題她會,上課她在想遊戲攻略,根本不聽老師講的課,回家也不複習功課,作業也做得一塌糊塗,老師看在她原來是個乖孩子,便沒怎麼注意她,沒想到這次單元考的成績會讓她出乎意料。 

 張曉娜硬着頭皮答卷,在卷子上胡亂寫了一通。試捲髮了下來,0分的考卷讓她難受,這下她沒臉去見人了,一個以前經常考100分的張曉娜已經不在了,擺在大家面前的則是愛上網絡遊戲的,卻考了0分的張曉娜。 

 老師在課下找來了張曉娜談話,老師生氣地說:“張曉娜,你最近是怎麼了,課上不認真聽講,作業寫得一塌糊塗,考試亂寫一氣,這一貫不是你的風格呀!”張曉娜望着老師,吞吞吐吐地說:“老師,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改!”老師平靜下來:“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不是不是,是我自己的問題!”“什麼問題跟老師說說!”“我迷上了網絡遊戲!”“什麼!沒想到真是沒想到,你竟然會是這樣一個小孩!回家吧!把這張卷子拿回去吧!”“老師,我,我真的不想讓您怎麼傷心!”“你知道就好”老師強忍這淚水。 

 張曉娜回到了家,她終於明白了作業上的那一個個等級是什麼意思了,是老師那無聲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批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