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節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節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可真高興呀!因為小朋友的節日“六一”到了。

早早起床,卻很快發現六一的安排太多了:參觀省運會體育館、參加鋼琴表演、看望病人···期盼已久的六一就這樣像明星趕場似地開始了。

趕場已經足夠緊張,心裡還有件事怎麼也放不下。前幾天,我參加了小區舉辦的少兒才藝大賽預賽,當時感覺鋼琴方面的高手並不多,所有一直想着自己應該可以進入決賽,並盼着進入決賽后能到六一晚會上表演。預賽時通知:進入決賽的會給打電話,否則就不通知了。可是,眼巴巴看着太陽落山,看着夜幕來臨,我也沒有接到進入決賽的電話,晚會很快就開始了,看來我是不能到晚會上表演了,真是太失望了!

心情失落地吃過晚飯,我還是決定去看晚會了,心想:“就算是沒有我,我也要去看看,看看到底誰彈的比我好?”晚會的節目很精彩,可等了好久才有鋼琴演奏。但是,連續兩個鋼琴獨奏都沒我彈的好。頓時,我開始憤憤不平起來,甚至恨不得想衝上舞台給他們露一手。爸爸看見我傷心氣憤的樣子,安慰我說:“參加比賽的目的是發現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長處,表演不表演沒關係,關鍵能通過參加比賽學到東西就行,生氣是沒有用的,男子漢,不能太小心眼了。”

看着看着,演出很快就結束了,忽然聽到主持人說:“下面有請王笑寒給大家表演···”正準備回家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我就把手裡的玩具一扔飛快地跑向舞台。因為自己的位置離舞台太遠,我不僅要衝出擁擠的人群,還要繞過一條一米多寬的小河,神奇的是,這條平時我從未跨過的小河,今天竟然毫無感覺地“飛”了過去。

氣喘吁吁的我,走上舞台,竟然忘了鞠躬就開始彈奏起來,神奇的是我彈奏的很投入,後來聽爸爸說當時鋼琴後面的麥克風時好時壞很是影響效果,神奇的是,我當時一點也不知道。

走下舞台,我和爸爸都還興奮地想蹦蹦跳跳,激動不已的爸爸突然冒出一句:“可能還有獎呢!”。我心想:“我能參加決賽就不錯了,應該獲不了獎吧”。雖然這樣想,我和爸爸還是不知不覺地一起向舞台走去。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獲得三等獎的有王笑寒···”,主持人的話音未落,我已經等候在舞台邊了。登上領獎台的感覺,雖然沒有上台表演時緊張投入,暗自高興的同時,又感覺到了一些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節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