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作文課,劉老師拿了兩個雞蛋,我一看,傻了眼兒,心想:小小的雞蛋除了可以吃,還能幹什麼呀?正在我十分納悶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解釋說:“這是兩個神奇的雞蛋,你們可別小瞧它。”雞蛋,有什麼神奇的。然後,老師讓我把雞蛋放在手心用力去捏它,有多少力氣就用多少力氣。我想:捏雞蛋有什麼好玩,白費力氣,而且一捏就破,弄得我一身臟這麼辦。我只好不情願地捏了。我,憋着臉,腳蹬着地,使出吃奶兒的勁,再低頭看看那雞蛋,咦?為什麼還是毫髮無損? 

  同學們都爭着問老師。老師笑眯眯回答說:“因為雞蛋是橢圓形的,在你用力捏它的時候。它變把你的力氣全部分散了。”哇塞!太神奇了! 

  然後,老師又拿來一盆水和一杯水,又拿來一包鹽。同學們心中又冒出一串串小問號,老師又要做什麼試驗了呢?大家都拭目以待。這時,老師將雞蛋放進一盆水中,雞蛋很快就沉下去了,而老師又把雞蛋放在一杯水中,雞蛋也沉下去了。老師說她可以讓杯里沉着的雞蛋“飛”起來,大家都不相信。老師拿起邊上的鹽,倒了大半袋,又用吸管兒攪拌了一下,一會兒后,雞蛋立刻就“飛”起來了。“太不可思議了!”一旁的同學說。是啊!我也覺得非常神奇。雞蛋不僅能吃,還厲害的很哩!老師說鹽水的密度大於雞蛋的密度,所以,雞蛋能在裡面自由游泳。 

  今天,見識了雞蛋的神奇之處,今後,一定還有許多關於雞蛋的奧秘等着我們去發現呢!這樣的課堂還真有意思,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