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種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圓圓的月亮懸挂在夜空,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笑嘻嘻的看着我;星星一閃一閃,對着我眨着眼睛。我睡得十分香十分甜……

  一位白鬍子老爺爺閃着金光出現在我的面前,喚着我的名字對我說:“你想實現你的願望嗎?”“想啊想啊,”我着急的回答。於是,老爺爺遞給我三顆奇怪的種子,種子閃着光,分不清它的形狀。然後老爺爺告訴我,“把它們分別埋在土裡,對着它說出心裡的願望,但是有一個條件,不能許做壞事的願望,否則你將會受到懲罰。”說完老爺爺就消失了。

  我急急埋下第一顆,說:“我要一台電腦。”一片金光后,一台嶄新的電腦出現在我的書桌上。我又埋下第二顆種子說:“我要成為三好學生。”一片金光后,我看到老師、父母都對我伸出了大拇指,我終於拿到了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只有最後一顆了,前兩個願望我都是為自己許的,這個願望我希望能幫助別人,於是我埋下它說:“請你讓沒錢讀書的孩子們也能享受學習的快樂吧!”我沒看到金光,怎麼了?種子失靈了嗎?這時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一言不發,只是微笑地看着我……

  這時,我明白了,肋人為樂比實現自己的願望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