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愛那幽幽書香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那幽幽書香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愛得是那樣如痴如醉。 

  我總在圖書館里“飄悠”,聞那幽幽的書香味,頓時心高氣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我通向成功的黃金路!“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有路勤為徑”正是我如痴如醉的看書,才可以得到“爬書山”的“通行證”,這也大大拓寬了我的知識面,也描粗了我的邏輯思維,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話在關鍵時候如此頭頭是道。 

  我的口才也歸功於書本,書本“描粗”了我的邏輯,“加寬”了我的知識面,說起話來充滿自信,當然也不結巴了。 

  書也是我的精神支柱。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便捧起《天藍色的彼岸》當撲鼻而來的書香灌滿屋子的時候,我一下子茅塞頓開:是呀,主人公都不為死亡而生氣,我這點小事算得了什麼? 

  媽咪叫我“小怪人”,因為我看起書來十頭牛都拉不動,正所為“廢寢忘食”。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無論多沉重的著作,我都看得津津有味。比如前一陣,我迷上了《本草綱目》,雖說有很多偏字看不懂,但還是一部蠻有趣的書。可媽咪可不這樣看:“思寰,《本草綱目》有什麼好看的?看點別的,你又不做醫生!”我笑道:“真的哦,好看啦!藥草一例一例的,有毒沒毒,什麼味道都標出來了。”媽咪只好做罷。 

  我愛祖國,我愛廈門,我愛校園,我愛班級,我愛親人。同樣的,我愛書,我愛那幽幽書香……

您正在瀏覽: 最愛那幽幽書香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那幽幽書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