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傷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傷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難忘的傷痛

  猶記得在我11歲那年的冬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傷痛至今的事。

  那年的冬天特別寒冷,但鄰居家的小狗貝貝生下的四隻小狗為那個冬季增添了一絲暖意。也許是因為貝貝非常溫順,它的孩子也一個比一個可愛,當我得知四個新生命誕生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鄰居阿姨家看望它們。平時就跟貝貝很熟的我很順利的接近了小狗,小心翼翼地抱起最可愛的那隻,真是喜歡的不得了,並且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聰聰。鄰居阿姨見我如此喜歡它,就送給我了。

  懷裡抱着聰聰,我興高采烈的回了家,找來一個小紙盒,裡面鋪上厚厚的一層棉花,給它溫了一碗牛奶放在旁邊。聰聰也不怕生,搖着小尾巴就津津有味的享受起我為它準備的晚餐。用餐結束,聰聰就很乖很滿足的爬回小窩,還伸伸小爪子好像在伸懶腰,一雙大大的眼睛饒有興緻的看着我,不知在研究些什麼,滑稽極了。

  經過我的細心照料,它漸漸跟我熟悉了起來,我們也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有時候它去看它媽媽,見不到它的我就會焦急的到處尋找,找到后嚴肅的批評它不該亂跑,它也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樣,搖着尾巴扭着屁股在我面前搖頭晃腦,還不時舔舔我的掌心,一副撒嬌的樣子,我自然就狠不下心來繼續說它,於是就抱着它跟它嬉戲,好不開心。

  可是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聰聰失蹤了。那天天特別的冷,刺骨的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狂風夾着塵土,我失魂落魄的在小區內四處尋找,不停地呼喚着它的名字,逢人就問。可是找遍了小區的各個角落,還是沒有發現它的蹤影。我發動爸爸媽媽和鄰居家的阿姨一起尋找,可是一個禮拜都過去了,還是沒有聰聰的下落。我心想都說蒼天不負有心人,怎麼這就不靈驗呢?我如同掉進了冰窟,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不禁自責起來,這都怪我沒有把聰聰照料好,讓它跑丟了。為此我茶不思飯不想,就是在睡夢中也總是會浮現出我和聰聰玩耍的場景……

  聰聰你雖然走失了,但是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夥伴,你現在已經兩歲了,不知道現在什麼樣子了呢?不知道再見到我還會不會記得我呢?我只有祝福你找到一個好人家,能像我一樣寵你愛你好好待你,平平安安的生活,快快樂樂的成長。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傷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