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榨菜鼻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菜鼻子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好吃哦!我已經連續吃了十天,還是不膩!”蘿蔔國的小公主吃了國王從榨菜國帶回來的榨菜,不住地讚歎。

  聽了原本挑食的小公主這麼一說,愛國愛民的國王決定把這種榨菜推向全國。讓全國人民都吃到這種美味食物。果然不出國王所料:把榨菜推銷出去后,全國人民都像公主一樣,吃得津津有味。這時的國王十分高興。可好景不長,全國所有吃過榨菜的人,都長了一個榨菜鼻子。

  那幾天還十分開心的公主,這幾天愁眉不展。全國著名的醫生都無能為力。國王皺得頭上的皺紋都“生”出“小寶寶”了!原來亭亭玉立的公主現在變得十分醜陋,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有一個偶然的機會,從醫學國來了一位大名鼎鼎的醫生。國王知道后,急忙召見了他。他說,他一定能治好這種病。不過,他要見一下公主。本來不願意見人的小公主,見有了希望,顧不上自己的形象,召見了醫生。醫生見了公主,把最附在公主的耳朵邊,悄悄地說:“公主,長榨菜鼻子是因為你們一下子吃得太多,而且吃得太急,唯一的藥方就是——”

  “是什麼?”公主急切地問。

  醫生吞吞吐吐地說“是——就是讓您再長,長兩個凹凸不平的榨菜鼻子,才能讓全國人民擺脫討厭的榨菜鼻子。”

  公主聽了,心裡難受極了,自己長一個榨菜鼻子已經夠難看。再長兩個凹凸不平的榨菜鼻子,自己不就成了世界上最丑的女孩子了嗎?但是——公主轉念一想,自己丑點沒什麼,讓全國人民擺脫榨菜鼻子才是最重要的。她想到這裡,咬了咬牙,答應了。

  醫生對國王說了這個計劃,國王死活不答應。這時,公主出來了,說“父王,女兒丑點沒什麼,讓大家恢復了,那才是最重要的!”聽了公主的話,國王只好答應了。

  公主回到房間里,吃着讓她討厭的榨菜,沒過幾天,就長出了兩個新的凹凸不平的榨菜鼻子。全國人民在一夜之間全恢復了正常。人們十分開心。

  突然,一個人不知從那兒得到了一個消息,對那些人說:“你們知道咱們為什麼恢復了,是因為公主又長了兩個榨菜鼻子!”人們聽了,大吃一驚,都議論紛紛:

  “是真的嗎?”

  “公主那麼善良,怎麼會呢?”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寧願自己長三個榨菜鼻子!”

  “是真的,我剛才聽一個將士說的!”

  人們一聽是真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往下落,慢慢地,變成了一個藥片。這個藥片向公主飛去,不知不覺地飛進了公主的嘴裡。只聽“嘩”地一聲,公主的榨菜鼻子都消失了,長出了一個比以前更漂亮的鼻子!

  公主那知道:是她的善良讓人們擺脫榨菜鼻子;也是人們善良的淚水使榨菜鼻子從她的臉上消失。

您正在瀏覽: 榨菜鼻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菜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