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勇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勇氣,不僅僅是英雄的表現,也是平凡人生活中的一種良好道德品質。勇氣,不為在受氣時狂野缺乏理智的惡意報復;勇氣,不為在獲得一點成功或做了一件好事時的肆意吹噓。真正的勇氣,是在角落裡的,她有大海的深廣;藍天的澄澈;大地的奉獻。她代表謙虛,開闊,純潔無暇甚至無私,可千萬不要落了一點,那就是愛。勇氣的出生,是一個人要毅然決然地幫助或者是在面對一些壞事、禍端等黑暗邪惡勢力所形成的心理活動。而呈現出來的是行動與成效,在我們解析勇氣的來源時,要想到:愛如行為的指明燈,而勇氣則是行動內在的東西,那愛和勇氣關係的緊密是無可厚非的。 

  將勇氣作為X帶入現在的社會這個複雜的方程關係式。我們看到的,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一片狼藉式的悲哀。勇氣,常常成為了英雄的符號。見義勇為的人一級一級的上報,成為了人見人愛的英雄!往日的無私化為了今日的名利,往日的情懷化作了今日的回饋。在報紙五花八門的英雄評選中,平民們看似得到了回報,可其實,更加入了功利與私利的互盈。 

  勇氣的目的,不在純,不再平常。X這個代名詞成為了未知數,也成為了不固定的函數。 

  勇氣,何嘗不是懦弱的另一種詮釋?懦弱是推辭,迴避,無能,可在迴避之時,在受眾人責備之時,往往也給自己增添了無形的心理壓力。面對那些,也是勇氣的象徵。 

 勇氣,在平民百姓家,更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