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頒獎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頒獎大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頒獎大會 標籤:手寫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一眨眼,又到了有人歡有人哀的日子。“頒獎大會“!猶豫啊C和煌這次的成績恰好相同,而且都奪得了第一。而代表年級發言的只能有一個,由於時間的原因!

  班主任找他兩商量,

  ”你們兩個自己說,要誰上台發言。其實發不發言都一樣,你們兩個第一的事實是改變不了的,只是總要有一個代表發言。“班主任用商量的語氣問他兩。

  ”選ta“他兩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推辭,你們兩個的優秀指數也都一樣,我也是很難做選擇的,要不給你們半天的時間去考慮一下。晚習下給我答案。“班主任說。

  ”你不知道我一上台就全身發抖嗎?還讓我?你這分明要讓我出醜來着!“煌假裝生氣着說。

  ”沒有啊,你不知道我一面對多人就發冷汗嗎?“啊C嘟着嘴說。

  ”那就那天我們兩個都缺席咯!“煌走開了。留下了還在沉思中的啊C。

  哦!對了,我們兩個可以合作啊,一搭一唱的,不是可以讓同學們更容易聽進心裡嗎?想到這個辦法的啊C馬上進班裡找煌。

  和煌商量好了,並經過煌的認可,便一起去找班主任。

  班主任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也就上報教學處,也被認可了!

  ”你們兩個真行,這樣就不會說忽略了誰重視了誰的傳言了,也不會讓你們兩個都難做。“班主任誇讚道!

  他兩高興地走出了辦公室!

  到了頒獎大會的時候,台上出現了一男一女,他兩一問一答......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頒獎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頒獎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