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純潔的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有無數種顏色:紅,黃,藍,綠……而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

  白色,是純潔的顏色,它代表着純潔。白色,讓人說的很美:潔白無瑕,白雪皚皚……

  我喜歡白色,喜歡所有白色的東西:雪花,我喜歡。那是上天創造的奇妙的幾何圖形,在那千朵萬朵的雪花里,竟沒有一個是相同的,一定是上天用千萬個模子刻出來,送到人間來的。那一個一個的小冰晶。把世界變的銀裝素裹,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一幅白色,純潔的圖案。

  我希望,每個人都像白色一樣,做一個心靈沒有受過損壞的人,要做一個心靈美的人,做完美的一個人,做一個像雪花一樣潔白心靈一樣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