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奧運(400字,4年級水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400字,4年級水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奧運(400字,4年級水平)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看奧運會作文 看奧運作文

今天是一個令人歡呼而高興的日子。今天是8月8日是北京奧運開幕式,在晚上8點07分50秒的時候,全部的電視都在播出倒計時,人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數着倒計時來迎接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8點08分00秒到了,在北京的奧運“鳥巢”周圍都燃起了美麗而動人的煙火,就在人們看着這美麗的煙火時,開幕式開始了。 

  各國主席,各國總理紛紛進入鳥巢。8時10分,胡錦濤爺爺說:“我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胡錦濤爺爺的話音剛落,全場的人們都歡呼起來,接着就是動人的表演了,2008名樂師都同時用鼓錘敲鼓,那個聲音真像天籟之音沒有一點的雜亂聲,讓人們都沉醉在這個沏人心脾的鼓聲中。 

  刷刷,3000弟子拿着竹書上了台,他們來回走着還讀着孔子寫的句子。3000弟子剛剛下台,又來了幾百個人他們各個手裡都拿着一個船槳,很有順序的劃上劃下,儘管沒有真正的船,但也非常生動。 

  該升旗了,56個民族都站在一起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畫卷,講述了我們中國的和諧民族,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時間都非常和諧。幾個穿這軍服的人那起紅旗向高處拋去,紅旗隨着歌聲緩緩向上升,當升到頂的時候觀眾們又歡呼起來,完畢的時候鳥巢四周又放起禮炮來。忽然鳥巢上空又出現了用星光做的奧運五環真是美麗極了。 

  大概在23點30分的時候,中國的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祥雲火炬點燃了一條連接着主火炬的繩子,嘩,主火炬被激情的火焰點燃了.在場的所有人忍不住再一次吶喊.鳥巢四周的禮炮在人們的吶喊之下再一次竄上天去.這次的禮炮在天上足足持續了10分鐘.是時間最長,也是最美麗的一次.

  接着,各國的運動員紛紛入場,男裝大概以紅褂子,黃背心為主.女裝大概以黃褂子為主.0點整,各國運動員全部入場完畢.胡錦濤說了幾句話之後,鳥巢裡面的主席,總理和觀眾們一起走了出來.北京終於平靜了下來. 

  這次奧運會的開幕儀式真美麗,奧運會能在我們國家進行,總算實現了中國的百年奧運夢.同樣也是我們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400字,4年級水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400字,4年級水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