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輕”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很是疑惑吧!我都已經十來歲了,爸爸也四十齣頭了,爺爺又會年輕到哪裡去?沒錯,爺爺也年過七旬了,怎麼又會年輕?哈哈,你們現在更加的不明白了吧,我自己都知道爺爺已經那麼大歲數了,為什麼還會說爺爺那麼“年輕”呢?嘻嘻,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爺爺的確是“年輕”,不過這年輕啊,大家可能大錯特錯了吧!這年輕可是心裡的,因為我的爺爺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但是卻依然活力四射,十分的“年輕”,正是因為他的年輕,也泛起了他的好學心呢!可不嘛……

  記得有一次,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還拱在被窩裡睡大懶覺的我,被一陣滄桑又認真的嗓子給打破了:“A,B,C,D,E,F……”我聽着這幼稚又不失認真勤奮的英語字母,不禁被震撼了,這,這竟然是爺爺!爺爺大早上讀英語字母幹嘛?他不是應該去街心花園打太極,今天是怎麼回事啊?一想到,我就不由自主地起了床,隨聲尋去,還真的是爺爺認真地捧着我們以前一年紀學的英語字母表認真地讀着,我驚奇地問道:“爺爺,你怎麼把我背的字母表給拿出來了啊!你好好地,背什麼字母呢?”爺爺卻憨厚地一笑,振振有詞地說:“哈哈,活到老學到老啊,現在看到你們那麼的勤奮讀書,我這老骨頭啊,也耐不住寂寞嘍……”聽着他幽默俏皮的話語,我忍不住也跟着一笑,但是看到爺爺上了歲數的人都那麼認真,我也被深深的感慨了,爺爺都那麼好學,我又怎能不跟爺爺好好“學學”呢?

  怎麼樣,我的爺爺“年輕”吧?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