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讀書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讀書的後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讀書的後果

  ?書讀百遍,其意自現。書讀百遍,其意自現。書讀百遍,其意自現。……?這句話一直回應在我的腦海中。為什麼這句話一直回應在我的腦海中? 這是一個小故事,要重頭說起。

  一次,快考試了爸爸經常叮囑我:””看會書吧。?我每次都說:””知道啦,知道啦。?考試時,我正作的?津津有味?突然一道難題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思考了一會兒,還是沒想出來,於是我就繼續寫下面的題。回到家裡我正在看書,書上有一道和今天考試卷子上我不會的那一道題,於是我後悔了。

  這就是不讀書的後果。以後我要讀的書還有很多很多。

  我還收集了很多關於讀書的名人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我們要多讀書,多思考,這樣才能把成績提高,如果不讀書的話就會造成我這樣的錯誤,趕緊把錯誤改過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不讀書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讀書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