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嬌生慣養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嬌生慣養的後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嬌生慣養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小剛是爸爸媽媽的獨生子,家中的小皇帝,他要吃有吃、要喝有喝,是個十分任性的孩子。

  他整天大手大腳非常愛花錢。每次放學回家都沒有空着手的時候,不是拿吃的,就是拿玩的。有一天,他對媽媽說:“快點給我一百元錢!”媽媽生氣地說:“昨天不是給你一百元了嗎?怎麼還想要?”他頭一歪說:“100元算什麼!昨天我就花完了!”媽媽壓住氣說:“兒子,咱家不是銀行,你這麼花媽可養不起了。”小剛哪肯聽媽媽的話,用手指着媽媽威脅說:“敢跟我來這套,你要是不給,我就腿砸折、毛拔光,到少林寺當和尚,讓你這個老太婆終身沒有我這麼聰明的兒子!”說著,往地下一坐,又是砸腿,又是揪頭髮。媽媽一看,可嚇壞了,連忙從包里拿出一百元錢給了小剛,並且說:“小祖宗,你快拿去花吧!”小剛站起來一把搶過說:“這還差不多!”說完就大搖大擺地走了。

  我想,這就是嬌生慣養的後果吧!

您正在瀏覽: 嬌生慣養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嬌生慣養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