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輕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一張張充滿生機的笑臉,一顆顆火熱的心靈,顯示着輕春和力量,眼裡,心裡,有着比海深的夢想,比天高的願望,幸福中,我們不由得感嘆:年輕,真好!

  年輕,真好!我們不會在輕春的臉上刻意的妝扮,也不會在用做作的遮掩來改變因歲月流逝而留下的痕迹,不會因為穿這件衣服太艷麗而穿這件衣服又太老氣而煩惱。

  年輕,真好!我們不要為養家糊口而奔波,不會為柴米油鹽而牽拌;不會為薪資多少而計較,不會為工作而犯愁,年輕,是我們的資本!

  年輕,真好!因孤寂而仿惶,不會因悲觀而迷茫,不會因失敗而灰心,不會因挫擇而絕望,‘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們正年輕!因為年輕,我們喜歡嘗試新東西,新生活,喜歡冒險,喜歡那種在大海中孤身衝撞於浪峰谷底的刺激;年輕的我們喜歡在巍峨的大山中攀援,喜歡在鋪天蓋地的大霧中手挽手前行,喜歡清晨或黃昏對着高山,大海,唱自己的歌,喜歡某句聊本佳人的唱詞;喜歡某一陣雨打芭蕉的棉喜歡雪後天空的那分清純。

  年輕的我們熱情又有活力,有着火一般的激情,夢一般的理想。我們不甘於安逸舒適的現狀,有着更高一層樓的凌雲狀志,想着有一天能揚智慧的帆,開理想的船,天地任我游。清晨,當地平線上投下曙光時,太陽正慢慢的升起,正如我們的青春,像一首歌,一厥詞,一幅畫。

  哦,年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