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毒攻毒”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毒攻毒”的後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毒攻毒”的後果

  知道以毒攻毒的意思來歷嗎?告訴你吧:以前啊,有個人,她呢吃了毒藥,家裡人非常着急,急忙請來了醫生。醫生拿出了砒霜,她們一家就很不明白了,砒霜明明也是毒藥啊,怎麼可以讓她吃呢? 醫生說:這叫“以毒攻毒”,兩種毒藥下了肚后,在肚子里進行“打仗”,當一種毒藥打敗了另一種時,自己也就“受傷”嚴重而死啦!

  知道以毒攻毒的意思了吧,那一次,我也用了“以毒攻毒”法,可結果呢,一團糟……

  那天,我去餐館吃飯,我的天啊!這菜也太辣了吧,我嘴巴都紅的不像樣啦,突然我想到了:以毒攻毒。嘻嘻,這樣應該就不辣了吧。我大口大口的吃辣椒,紅辣椒、青辣椒、野辣椒……什麼辣椒都吃,臉都紅了,我想這樣可以了吧。可誰知我的嘴不但沒消辣,反而更辣了,我感覺自己嘴裡在吐火,喉嚨被火燒着,嘴巴有“火精靈”蹦跳着,我趕緊一頭栽進水缸里,啊!舒服多了。

  可這“以毒攻毒”法怎麼不起效啊,哎,下次我可不趕亂用法了!

您正在瀏覽: “以毒攻毒”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毒攻毒”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