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尷尬呀 

  班同學一看見我就數落我,為啥?還不是因為我們班的多媒體因為我被換掉了。也不能全怪我呀,還不是因為老王的這張破嘴! 

  這個給死的老王,不盡讓本小姐丟了臉!還讓本小姐成了多媒體被換掉的罪人!嗚嗚,我沒臉見班同學啦!我李想的一世英名,全毀在這該死的老王的這張破嘴上啦! 

  那件很糗的事一直令為我記憶猶新。那是2010年9月28日的事,那時侯我們班的多媒體還沒有被換掉。那一天,我們班上的是體育課,上完體育課。我想上樓接水喝,突然發現走廊兩旁有很多同學,我就問老王怎麼回事。老王對我說:“二班的同學在咱班。”我當時聽了,很生氣心想:“二班哪幾個調皮蛋在我們班搗亂,還堵着門不讓我們進去,太可惡啦!”“行俠仗義”的我,很生氣,很生氣,於是就一腳揣開我們班的門!大吼一聲(?_?)#:“你們都給我滾出去!這是一班的領地,不是二班的領地,我管你是何方神聖,都給我滾出去!” 

  我定睛一看,二班全體同學都詫異的看着我,連二班的老師也疑惑的看着我。看我,看我,還看我。為什麼都看我?老王用手戳了戳我的後背,對我說:“李想,你沒發燒吧,二班的同學在用咱班的多媒體呢!”這下,我傻眼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出來的。 

  後來二班的同學一傳十,十傳百。差不多全校的人都知道了,還有些高年級的學生,特地從樓上跑下來,看看是誰這麼大膽,敢讓老師滾出去!嗚嗚,我好糗哦! 

  這事之後沒幾天,我們班的多媒體就換掉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