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土司城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司城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土司城遊記

  施州民族小學 五三班 張雨葉

  太好了!我們期盼以久的春遊終於到了!剛上樓梯,就聽見我班的教室里傳來沸沸揚揚的喧鬧聲。上課鈴響了,我們排着長龍似的隊伍,穿着整齊的校服向土司城走去。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背着大包小包的食物,路邊的人們綻放着燦爛的笑容。

  遊覽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土司城。一扇巨大的城門呈現在我眼前,高大而古老。一進門我們像剛飛出籠的小鳥,東瞧瞧,西望望,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看了舞獅和儺戲表演。不一會,我們來到了門樓,只看見一座大橋架在碧綠的湖水上,上面還有一個亭子,飽含着詩情畫意。過了亭,隨着寬大的道路,來到九進堂,只見兩隻白虎巍然分列左右,中間雕刻着“龍風呈祥”,左右邊分別有兩個守護神。到了裡面,我們觀看了土家族歌舞表演。有打鼓,對唱,擺手舞……每個節目都很精彩,都表示不同的意義,一陣陣雷響似的掌聲后,我們離開了九進堂。瞧,“恩施春夏秋冬日,澤有東西南北人”優美的對聯伴隨我們來到“長城”進口。遠看長城,像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隨着悅耳的鐘聲,我們邁着輕快的步子,終於到了鐘樓,到我們班時,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樓梯,站在檯子上,使勁地地敲了兩下銅鐘,那鐘聲回蕩在整個山澗!

  享受“美味佳肴”

  餓了,累了,我們走下鐘樓,開始享受這一桌子的“美味佳肴”。老師來了,我們塞給她幾包零食;小弟弟小妹妹來了,也塞給他們幾包。不一會兒,一桌子的零食就吃完了。

  這一天令我難忘,它將永遠記在我的收藏夾里!

您正在瀏覽: 土司城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司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