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他倆順着小鳥指的路線,很快找到了鬼山。因為不知道鬼山有多少惡魔,他們打算晚上去探探虛實。到了晚上,綠綠和白白穿上夜行衣,拿着兵器,悄悄地進入了鬼山,鬼山的夜晚靜極了,他們看見洞旁邊有一點點亮光,就朝亮光的方向走去。沒有看見人,只聽見了說話的聲音。綠綠覺得這聲音很熟悉,就悄悄地把頭探了進去,這一看,讓他大吃一驚,原來是上次幫助他們的紅紅,紅紅被繩子綁住了,受傷的惡魔果真逃到這裡,正準備喝紅紅的血療傷。

白白見情況危急,怕紅紅有危險,飛身一躍,擋在紅紅前面。綠綠忙取出日劍來一個一劍穿心,惡魔哼了一聲就倒下了。白白忙把紅紅的繩子解開,還不解氣,割下惡魔的人頭,帶着惡魔的頭去祭拜黃瓜村的人。

他們出了洞口,大惡魔也回來了,見自己兄弟的人頭在白白手裡,氣得直發瘋,手中的流星錘直奔白白,綠綠忙拿劍刺向大惡魔的後方,惡魔和白菜兄弟對打起來,綠綠對白白說:“我們不熟悉地形,你們先走,我做掩護。”白白趁綠綠用準備好的暗器,一個天女散花,撒向大惡魔,打得大惡魔措手不及,綠綠趁機逃走。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