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歷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歷險記(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五指山下,住着一對五指兄弟,它們分別是老大——勇敢的大拇指,老二——敢於冒險的食指,老三——高大秀氣的中指,老四——秀氣可愛的無名指,還有老五——嬌小高貴的小拇指。它們待人友好親密,和睦相處。 

  一天晚上,老大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其實是壽星給它託了一個夢。壽星對它說:“大拇指,你現在的生活一定很快樂了,但是你現在必須帶着你的四個兄弟上一個名叫“珠清島”的地方。那裡災難成群,全是因為一個無惡不赦的千年狐狸精。那裡需要你們去拯救。你們五個兄弟必須每人拿到一把神奇的五彩寶劍,分別叫:“藍吟劍、紅星劍,黃年劍、綠童劍和紫心劍。”“只有得到了它們,珠清島的人類才會獲救,知道嗎?一千多條生命就掌握在你們的手上了。你們現在趕快去吧!不過,一定要注意安全,就算是一棵樹或一塊石頭都要防備。因為那都可能是狐狸精的一個陰謀,我不跟你說了,你們快去吧,晚了可就來不及啦!”說完壽星就消失了。 

  大拇指醒來之後,連忙將那奇怪的夢告訴了自己的夥伴們,急性子的食指一聽馬上就說:“那我們趕快去呀!還猶豫什麼?”說完,食指就去整理行李了。看着食指已經去收拾了,四個兄弟也紛紛走進了房間,準備探險。 

  大約三個小時后,大家才整理好,大拇指首先說:“兄弟們,我們待會將要去探險了,這可不是鬧着玩的,希望大家能理解。好了,現在出發!”於是大拇指帶着四兄弟走了。 

  大拇指它們將會得到什麼考驗?請看“五指兄弟歷險記(2)”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