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西瓜村很大,綠綠、白白和紅紅繞了一圈,問了幾個西瓜村的兄弟,都沒有打聽到寶石的下落。他們決定去找村長,村長看到他們,知道他們的來意,仔細打量了他們,讓綠綠和白白取出日劍和月盾,他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然後還給了綠綠和白白。村長對他們說:“寶石的確在我們這裡,你們得到寶石后一定要做善良的人,繼續為民除害。”

隨後,帶着三人來到一個土地廟前,土地廟前供奉着一位老神仙。村長對着那位老神仙說了一句:“日劍月盾已到,寶石現身。”說來也怪,他話音一落,老神仙的手裡多了一對寶石,紅紅的閃閃發光,村長把寶石交給了綠綠和白白,讓他們用正午的陽光把寶石和日劍月盾放在一起,一個時辰以後,寶石的威力就會融入劍和盾內。綠綠謝過村長,告別了西瓜村的人們,三人帶着寶石離開了。

寶石帶在身上很危險,隨時都擔心惡魔的出現。三人爬到一個山頂上,正午一到,綠綠和白白忙把日劍、月盾和寶石放在一起,陽光射到寶石,寶石的光就和劍盾的光融在了一起。三人看得好神奇,慢慢地,寶石全部融進了劍和盾里。綠綠和白白分別拿起日劍和月盾,日劍和月盾光芒萬丈,彷彿像是有了靈氣一般,綠綠和白白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了。

正當他們興奮不已的時候,一個高大的黑衣怪物來到了他們面前,白白用盾擋在前面,黑衣怪物哈哈大笑:“我是大王的結拜兄弟,是你們的黑風爺爺,今天來取你們幾個的小命。”

您正在瀏覽: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