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第二天一早,他們兄弟告別了紅紅,來到了一個小山村。小山村的門口掛了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了“黃瓜村”三個大字。他們走進黃瓜村,發現黃瓜村裡一個人也沒有,他們感覺很奇怪。這時,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一位黃瓜公公,他好象受了傷,綠綠跑過去問:“老爺爺,這裡怎麼就你一個人啊呀?”

老爺爺說:“這裡來了一個惡魔,把所有的人都殺光了。”

白白好奇地問:“為什麼呢?”

老爺爺費力地說:“惡魔為了得到日劍月盾……我不行了,你們把我背到地下室去。”

綠綠連忙把老爺爺背到他說的地下室,老爺爺讓白白在地下室門口的牆上拍一下,一條暗道出現在眼前。他們順着暗道往下走,這時出現一片白光,老爺爺對白白和綠綠說:“那道白光就是日劍月盾,這兩樣兵器可以打敗惡魔,但這兩樣兵器要有正義感的人才能拿動。”

白白和綠綠走近白光,綠綠拿劍,白白拿盾,白光一閃,日劍月盾已拿在他們的手上,老爺爺放心地笑了。綠綠準備把老爺爺背出地下室的時候,老爺爺已經死了,白白和綠綠非常傷心地把老爺爺埋葬了,發誓要殺死惡魔,替老爺爺和黃瓜村的所有人報仇。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