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綠綠順着白白的標記,很快追到了白白和紅紅。他們來到大樹爺爺腳下休息,紅紅講起他是在山上採藥時被受傷的惡魔抓住的,幸好你們及時趕到,把惡魔殺了。

大樹爺爺突然對他們說:“你們把小惡魔殺了,大惡魔不會善罷甘休的,你們要找到日劍月盾的兩顆寶石,把兩顆寶石融入劍和盾里,這樣日劍和月盾的威力無比。”

白菜兄弟問:“在哪兒能找到寶石?”

大樹爺爺說:“就在西瓜村。”

白菜兄弟和紅紅謝過了大樹爺爺,他們三個一起上路了。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黃瓜村,用小惡魔的頭祭拜黃瓜村的所有人。然後,三個人一起朝西瓜村趕去。

三人在往西瓜村的路上,總感覺後面有人跟着,可是往後面看,什麼也沒有。這時,一陣風刮來,一條蛇精撲向白白,幸好白白躲得快,蛇精吐着黑色的毒汁,惡狠狠地說:“你們的死期到了!”

綠綠和白白沉着應戰,紅紅急中生智,找了一把石灰撒向蛇精,綠綠一招一劍歸西,刺中蛇精的頭部,蛇精暈了過去。白白忙用盾擊中蛇精頭部,盾的威力很大,蛇精的頭部被打成了肉泥。三人把蛇精的屍體扔向河裡,繼續往西瓜村走。

路上的人都在說著小惡魔被白菜兄弟殺死的事,白菜兄弟聽了非常得意。他們走了半天的時間就到了西瓜村,西瓜村裡非常熱鬧。綠綠、白白和紅紅三人不約而同地產生了一個疑問:寶石在哪裡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