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湘江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湘江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臨近,小車的喧鬧聲卻還未消失,這時傳來了陣陣輕盈的哭聲,是誰在哭呢?

  隨着聲音尋去,呀!原來是湘江河在哭啊!它正在述說著自己的遭遇呢.....

  我,原來是一條猶如玻璃帶一樣乾淨的小河,大家都很喜歡我。遊人們見了我情不自禁地說道:“啊!多麼美麗的河呀!“清潔員每天都幫我清理垃圾,小孩在河裡嬉戲,玩耍。我絕得很快樂,幸福......可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我不再是以前一樣清澈見地的小河了,遊人個個吃完食物就把塑料帶或廢紙扔在河裡,清潔員也不清理,可能是忙不過來了吧!於是,河裡沉聚了淤泥,一下雨我便成了個“黃泥塘”.....

  大家,難道你們真的希望我再這樣下去嗎!給我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湘江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湘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