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行套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套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現在人類的正常行走的速度太慢了,平均速度不超過10千米/時。

  有一次,我值日那天我起晚了,我就連早飯也沒吃,就趕去學校,可是,我還是晚了。就因為這樣,我就挨罰了。

  所以,我要發明一種飛行套裝,就跟鋼鐵俠差不多。它是把鋼鐵俠的武器系統去掉,再進行極大的改動。比如他的離子電光炮,被改成了燈,小型不爆炸的小穿甲彈被改成瞭望遠鏡等。

  它的防禦很強,即使從空中掉下來也沒事。他還有雷達,所有東西都會顯示在雷達上,他還有防雷達系統,能防止雷達探測到你。還有景象投影系統,能讓所有生物的眼睛都看不見你。他還有通訊系統,能和別人通訊。當然,還有飛行系統,它有很強的噴射器和副翼。

  這就是我要發明的飛行套裝,我長大一定要把他研究出來。

  四年級:陶維?

您正在瀏覽: 飛行套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套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