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燈光球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球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場部有個大家的樂園,那就是燈光球場。球場四周種了一些花草和樹木,有兩個籃球場,北邊一字兒排列着八張乒乓球桌,還有一些運動器材。

  早晨,天還蒙蒙亮,球場上就有許多老奶奶、老爺爺在跟着音樂扭扭腰,踢踢腿地鍛煉身體。

  下午放學后,是燈光球場最熱鬧的時候。籃球場上,人們在奔跑、跳躍着打籃球。乒乓球桌前,聚滿了汗流挾背地揮拍打乒乓球的老老少少。運動器材旁也有許多人,有的在鐘擺扭腰器上扭扭腰,有的用互動式腰背按摩器按摩腰背,有的什麼也沒做,只是坐在休閑凳上看風景。我們小朋友最愛在燈光球場玩捉迷藏,球桌下、大樹后、花草旁都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夜幕降臨了,燈光球場又成為熱愛跳健美操的人的樂園。球場四周的燈光全亮了,燈籠里發出的是紅紅的光,樹上發出的是綠綠的光。音響里響起的音樂有時是輕柔的,有時是強勁的,人們伴隨着音樂跳起來。

  燈光球場使我們的生活很快樂,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燈光球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