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相冊,記載着我童年的回憶。每看一張照片,我的腦海里就會影現出短暫而又美好的故事。

  瞧,五六歲的我正在撿黃豆呢!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陽光灑在了屋頂、陽台、院子……,連平時嘰嘰喳喳的麻雀也熱得不吱聲了。

  不知什麼原因,無數粒黃豆遍布了院子的角角落落。奶奶又要打掃,又要撿豆子,忙得團團轉。我見了連忙從冰涼舒適的空調間轉移到烈日炎炎的院子里,幫奶奶撿豆子。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連聲誇獎我是好孩子。我撿得更起勁了。

  火辣辣的太陽終於失去了原本的炎熱,漸漸西沉下去了。我站起身來,直了直腰,興高采烈地向奶奶報告:“奶奶!奶奶!豆子都撿完了!”

  經過這次,我奶奶可得意了,逢人便:“我的小孫女啊,她……,哈哈……!”我聽了心裡更是吃了蜜似得甜,被奶奶誇獎,這感覺真爽!

  這相冊就像是我成長的故事書,而我就是主人公,每天都在編纂着一個個新的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

  富陽東洲中心小學四年級:許煜楨

您正在瀏覽: 相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