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相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多有意思的照片,當我每次翻閱時,總會為我帶來絲絲歡樂。今天,我再次翻開相冊,請大家和我一起回味吧!

  咦!這個調皮的男孩是誰?沒錯!正是在下我。大家別看我當時只有7個月大,可我調皮着呢!看!奶奶哄者未滿月的妹妹入睡,可閑得沒事幹的我爬到妹妹身邊,把手指伸進妹妹的嘴裡,把剛入睡的妹妹弄得“哇哇”大哭,而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不知是誰一按快門,把這有趣的一瞬間拍了下來。

  翻過幾張相片后,又有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那時我已一歲了,媽媽買了個大蛋糕為我過生日,看到又大又美味的蛋糕,我早已等不急了,爬上桌子抓起蛋糕來吃,但覺得不過癮,便把臉都趴在蛋糕上,過了一會兒,我抬起頭來,這時我已經成了“聖誕老人”了,而蛋糕也被我“咬”出了個大洞。哈哈!!!!!!

  翻到相冊最後一張,便看到了幼兒園時的畢業照。看着一張張那麼熟悉的笑臉,使我想起了3年裡的風風雨雨,想起了3年的真摯友情。看着母校的老師們,忘不了他們的幽默風趣,忘不了他們的愛護關心,更忘不了他們的苦口婆心的教導。

  一本小小的相冊,就像一面鏡子似的照出我的金色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