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物有所值的茶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有所值的茶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第一次上班的工資,大家去猜猜他幹了什麼?去給我們家人買了禮物?錯了錯了,我哥可沒有那麼有心啊,他就是一個硬邦邦的木頭啊,什麼都不知道;去請我們家人吃了飯?錯了錯了,最多就他給我們做了一頓飯,還出去吃?真是天方夜譚啊;他拿錢去給自己買了衣服?錯了錯了,他可有的是衣服穿,怎麼會做“敗家子”去買新衣服?哈哈,都錯了吧?你們猜不出來了吧,那就讓我們和你說說吧……他去買了茶具!嘻嘻,你們想不到了吧,他怎麼會拿自己一個月的工資去買一個茶具呢?這個茶具可是讓媽媽很是不高興,覺得買了個空架子很不值,好看又怎樣?但是,今天她才知道了這個茶具有多好……

  這個茶具特別的精緻好看,裡面有八個仙人正在悠閑自在地品茶,看上去十分地自在。茶壺並不大,形象有些像一個碗,甚至比碗還要再小一點。而且這裡面還有一顆茂盛鮮綠色的茶樹,有人在辛苦地摘着樹葉,一片有一片看上去十分地辛苦,我們喝茶的同時,似乎也明白了茶葉的來之不易,更加醒悟深刻。當媽媽知道這個茶壺茶杯要將近倆千元的時候,震驚了,又帶着一絲憤怒,覺得哥哥是個敗家子。可是,有一次,媽媽無意中把這個茶壺打到了地方,媽媽都無法睜眼看這個茶壺的“慘劇”,以為這個茶壺肯定是要“身亡”了,但是,讓媽媽意想不到的是茶壺竟然完好無損地摔在了地上,一點磨損傷痕都看不見,讓眾人都大吃一驚。媽媽更是讚賞地看着這個茶壺,覺得它物有所值,那麼大的摩擦撞擊,都沒有破碎,這茶壺的材質可見何等的好!

  哈哈,這果然是個物有所值的茶壺!

您正在瀏覽: 物有所值的茶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有所值的茶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