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大森林裡,生活着一頭小豬,這頭小豬可懶了!它天天抱着枕頭睡大覺。 

  可是,這樣的生活很快被打破了,原來,小豬家傍邊搬來了兩個新鄰居——小雞和小狗。小雞天天早上起來打鳴;小狗則天天時時不時地找他玩,攪得小豬白天總是睡不好覺。小豬決定想個好辦法來趕他們走。 

  於是,他向外傳言:如果小狗和小雞願意搬家,我就請倆大吃一頓。小雞和小狗知道以後,倆人互相商量了一會兒,便一同來到小豬家,對他說:“小豬,你說只要我們搬家,你就請我倆大吃一頓,ok!我們都願意搬家。”小豬聽了,十分歡喜。它立即請他倆大吃特吃了一頓,酒足飯飽之後,小豬問:“二位都搬到哪裡呀?”小雞和小狗異口同聲地說:“他搬到我家,我搬到他家。” “啊??!”小豬頓傻了眼,他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聰明反被聰明誤。這時,小雞親切地說:“小豬,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否則,你的身體就該越越來壞了,總有一天,你會得病的。”小豬聽了,很不好意思。從此,他再也沒有偷懶了。 

  他們三個又天天地在一起玩耍了,過的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豬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