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與陽光共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與陽光共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比方說:“Y君不僅學習好,而且具有愛心。” 

  再比方說:“W君不僅愛勞動,而且愛幫助同學。” 

   ‘不僅,而且’這個關聯詞組,具有將美麗的珍珠項鏈綴連在一起的銀線之意,又具有錦上添花之意。如同一個人站在山腰上。既而又被推上,觀看更為壯麗景觀,不甚感慨,一個人的優點,剎那間,如同蒲公英般四處漂零,數不勝數,讓人記住的只是褒義的。 

  ‘不僅,而且’好似把人心放在奶油夾心糖中的糖紙,成了甜蜜的前奏曲,讓你將前面的寒冷和黑暗淡忘。 

  比如我們在說天氣時說;“昨天的太陽很大,但風很大。“換” 昨天的太陽不僅很大,而且風很大“ 

  ‘不僅,而且’這個關聯詞組具有錦上添花之意,讓你看到無數搖曳的鮮花。而但是卻有一口否定的效果。 

  嘗試着再生活中多用不僅,而且這個關聯詞,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樂觀,自信。 

您正在瀏覽: 風與陽光共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與陽光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