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衝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衝突,是經常會發生的。有時是你犯了錯誤不承認時會發生衝突。你沒有犯錯,被別人冤枉了,也會發生衝突。有一次我就被媽媽平白無故地冤枉了。

  2005年的夏天,媽媽在花鳥市場買回來一個精美的花瓶和幾枝竹子,從此它們就在我家的客廳安了家。一天下午我的朋友李晨來找我玩,我媽正好出去了,我們倆就玩電腦。我們玩到最激烈得時候,就聽見“啪??”的聲音。我馬上到客廳看看怎麼回事,原來那個花瓶打了。我們很着急也沒辦法。

  媽媽回來說:“怎麼回事啊?”

  “花瓶自己倒了,碎了”。

  “它能自己倒了?一定是你打碎的”,媽媽不講理地說。

  “就是自己倒的”,我和媽媽吵起來了,“自己倒的,關我什麼事”。

  “難道是它自己長腿會跑”媽媽說。我氣得回到自己的房間。

  就這麼了結了?我不甘心。看過很多偵探小說,我自己就是一個小偵探。拿過碎了的花瓶,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原來這個花瓶是斜的,再加上竹子長高了,壓偏了,所以倒了。

  “我找到證據了……”。媽媽聽我解釋后笑着說:“兒子,冤枉你了。

  哎,冤啊。

您正在瀏覽: 衝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