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嫦娥奔月》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後,后羿也漸漸覺察出了是逄蒙搶仙丹而逼得嫦娥吃下仙丹的。於是,后羿想方設法要捉住那個搶仙丹的人。后羿的這個想法不知怎麼了傳到了西王母的耳朵里去了,西王母很贊同后羿的這一個想法。西王母又給了后羿一丸仙丹,想要用引蛇出洞的方法來捉住那個賊。現在逄蒙看見后羿因為思念嫦娥而茶飯不思,開心極了。整天和那些鶯鶯燕燕的在那玩耍。后羿又得到了西王母給的一粒仙丹這件事給逄蒙知道了,逄蒙現在整顆心都在那粒仙丹上,想要將仙丹佔為己有。一天,后羿又要帶着弟子一起出門,逄蒙又找了生病的借口沒有去,后羿就帶着其他弟子上了山,自己卻跑都屋子後面觀察着逄蒙的一舉一動,事情果然不出后羿所料,逄蒙翻箱倒櫃的找那粒仙丹,后羿很生氣,心想:“我后羿怎麼會有這樣的弟子。”於是后羿沖了進去,一把捉住了逄蒙。逄蒙還想狡辯,后羿再也不相信逄蒙的話了。一氣之下,后羿就殺了逄蒙。為民除了害,大家都稱讚后羿是一位英雄。后羿控制不住自己思念嫦娥的心情就把那粒仙丹吞下了肚,飛上天與嫦娥相會了……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