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潔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潔白 

  今晨,世界突然變得這麼美麗了。 

  我盼望很久的雪片,在我進入夢鄉的時候,悄悄得,悄悄得飛落人間。它覆蓋了整個大地;光禿禿的山白了,枯黃的樹白了,屋頂白了,就連門前的大樹也白了。我好象來到了白玉的世界,到處都是那麼純凈,那麼晶瑩,那麼玲瓏,那麼白。潔白的雪花啊!你會永遠留在這裡,永遠不溶化,永遠那麼潔白、美麗么?你會永遠留在大路上,山上,樹上,和屋頂上么?你能永遠留給愛好你的小朋友,留給人們觀賞么? 

  腳印,踏過雪地;車輪,碾過雪地!於是,潔白的雪被玷污了,晶瑩破碎了,雪地上出現了雜亂的車轍和腳印,它不再象以前那麼潔白了。 

  我獃獃地看着路邊唯一一片小小的,潔白的雪花。不一會兒,一縷細小的陽光照在了上面,霎時間,它便溶化了。其實我知道,它升到了天國,變成了把守天國之門的衛兵------雲。它在也不會被人們和車壓在下面,它的壽命不再那麼短暫,它自由了!同時它也好象變得比以前更晶瑩,更玲瓏,更純凈,更潔白了。

  指導老師--------- 

  鹿子超

您正在瀏覽: 潔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