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奶茶的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奶茶的誘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學在這個暑假裡,迷上了珍珠奶茶。

  他平時最討厭珍珠奶茶,周學家旁邊的洗衣店老闆娘是個中年女人,因為洗衣店根本沒有人來,所以老闆娘又開了一家奶茶店。奶茶店裡的珍珠奶茶很受歡迎,周學的姐姐每天都要去那裡喝一杯珍珠奶茶,有時和同學一起。每次,老闆娘看見周學,都會熱情的招呼他:“來,喝點東西吧。”當然,對於老闆娘這種類型,他一般只是點一杯冰紅茶,就算光顧了。

  有一天,周學沒有再聽見老闆娘的招呼聲,他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櫃檯前忙碌着,他的眼睛被吸引住了。吃飯時,周學還在想着那個女孩,姐姐問:“學學,你注意了沒有,奶茶店裡的娜娜。”“奶茶店裡的?沒有吧,一直是老闆娘啊。”周學假裝不知道,姐姐說:“你果然不知道。奶茶店新來了一個女孩娜娜,她是老闆娘的妹妹,老闆娘覺得太累了,就讓她妹妹來幫忙。娜娜好漂亮誒,你難道沒注意到嗎?”周學問:“娜娜?漂亮,嗯,這麼說起來,我經過好像看見了誒,你怎麼知道?”姐姐在空中比畫出一個問號,意思是;當然是問的唄。

  周學昨天見了那個娜娜,心裡一直想着娜娜。下午,他跨進了奶茶店。奶茶店布置得很好,以前周學都沒怎麼注意過,從來只是喝了冰紅茶就走。他來到櫃檯前,娜娜笑着說:“你好,客人,我是新來的娜娜,你要點什麼?‘’周學看了看娜娜的手臂,長長的,想起珍珠奶茶的吸管,算了,今天還是要冰紅茶吧。娜娜給周學冰紅茶后,微笑着說:“偶爾喝喝奶茶吧,天天喝冰紅茶,換個口味比較好吧,珍珠奶茶很好的,周學,要不要喝喝呢?”娜娜順手拿起一瓶奶茶,遞給了他,正好有幾個客人嚷嚷着要珍珠奶茶,娜娜聳了聳肩,周學拿了那瓶奶茶。

  周學喝了奶茶,這個還挺好喝。周學嘖嘖嘴,走了。

  今天,娜娜不在了,說是太累了,不幹了。周學想;娜娜昨天怎麼沒告訴我她要走?周學又想;娜娜幹嘛要告訴我呢,我又不是她的什麼人。

  四年級:夏琉璃

您正在瀏覽: 珍珠奶茶的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奶茶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