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展覽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展覽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要去展覽室觀看別人的作業,我高興極了,心想:能虛心學習別人優秀的地方是件快樂的事情。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可老師說今天下午才能去呢。老師說這話一點也沒掃我的興。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下午盼來了,上課鈴聲一響,老師便走進教室,告訴大家:今天下午不上課了,我們去展覽室觀看別人寫的作業。同學們歡聲雀躍,高興極了,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走進展覽室,到了展覽室同學們自由觀看,我邊走邊看,突然,我停了下來。發現一個同學寫的作業可好了,字體工整、頓筆、收筆、回筆都寫的面面俱到,我要向他學習。

  接下來是美術作業展覽區,同學們畫的畫實在是太美妙了,那花五彩繽紛,鮮艷無比。你走的那裡似乎能聞到絲絲香氣呢,同學們畫的人物更是生動有趣了,那神態、動作、比例、大小,都是樣樣俱到,你走過去似乎能聽到輕微的呼吸聲。

  接下來是數學作業展覽區,那數學作業更是妙了:他們把數字寫的工工整整,乾乾淨淨,沒有一個寫的潦潦草草,一個也沒有,這一點值得我們學習值得我們共同學習,圖形也畫的很標準,數字既算的準確,還寫的乾淨工整,線也畫的很直。沒有一個彎彎曲曲的,都是順溜,麻利。乾淨,利索。

  再向前走就是英語作業展覽區了,那字母寫的是准準確確,乾乾淨淨,寫的給可刻上去的沒什麼兩樣,甚至比刻上去的還工整,單詞沒一個漏落字母的,都寫的乾淨,流利。讓人看上去心裡感到很舒服。

  展覽室都溜完一圈了,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展覽區,我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向別人多學習學習。

  實驗小學四年級:馬迪

您正在瀏覽: 看展覽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展覽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