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鐵鎚錘蛋“錘”不碎 標籤:鐵鎚錘蛋作文 鐵鎚錘蛋錘不破作文

今天我們班裡舉行了一個有趣的活動——鐵鎚錘蛋“錘”不碎。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遊戲。 

  上課前,老師不知從那裡拿了一個鐵鎚、雞蛋和一個盒子,拿到了教室里。熱鬧的教師頓時安靜了下來,看見老師手裡拿着新玩意,便好奇地湊到了老師身邊。老師告訴我們:“今天給大家玩一個遊戲叫做鐵鎚錘蛋錘不碎。”同學們聽了頓時還反應不過來,都感覺這個遊戲應該很好玩。 

  上課了,老師讓孫同學上去捧着那個盒子,便讓曾同學上去用鐵鎚敲雞蛋,我們想鐵鎚錘蛋怎麼可能不碎呢?這個問題是同學們個個絞盡腦汁,一直抓着腦勺,怎麼也想不出來。孫同學說:"這可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雞蛋哦!”隨後,老師讓我們倒計時,當數到“一”時,曾同學把鐵鎚錘向了雞蛋,“咚”得一聲響,我們還以為碎了呢。出乎意料的是老師說的是對的。同學們看了這場面更奇怪了,懷疑老師難道給這個雞蛋使用了魔法嗎?老師又讓一位同學上來錘。同學們都舉起了手,心中是多麼興奮,都想去試一試。老師請了王同學,王同學一錘就錘碎了。我們都搶着說:“這不是碎了嗎?”後來,老師告訴我們第三個錘不是動詞而是名詞,又說:“你們看這錘碎了嗎?”我們聽了老師的話才恍然大悟,才知道被老師“耍”了。 

  鐵鎚錘蛋“錘”不碎這個遊戲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