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海倫.凱勒>>有感 

  ——黑暗中的眼睛 

  黑暗中,一顆熾熱的心在追逐光明。她,從未見過光,在她的世界里,一切都是被黑暗籠罩着的。 

  她哭泣過,嚎啕過,但沒人能夠聽見她的聲音,她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憤怒,滿肚子的悵憫終將化為苦水……

  我的淚水穿過面頰,滴在了她那聖潔的文字上,成為了一灘水。 這本書記敘了美國盲聾女作家的一生。一歲半因病喪失了視覺和聽力。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不可忍受的痛苦。然而她沒有向命運屈服,在老師的教育和幫助下,她戰勝了病殘,學會了講話,用手指“聽話”,並掌握了五種語言;二十四歲的時候,她以優等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女子學院。

  她以驚人的毅力,頑強的精神,走完了人生的道路,並為人類做出了貢獻,成為了一個知識廣博、令人尊敬的人。 

  她就是海倫凱勒,一個誰也無法媲美的名字。她的堅強感動了20世紀。她的生命是崇高的,是精彩的,是璀璨的!她對人類的貢獻,終將折射出最綺麗的光芒! 

  我被她深深的折服了。海倫凱勒你是美國的驕傲,世界的驕傲,人類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