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多了。 

  冬天的一個早晨,天空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雪了。不一會兒,細小的雪花從空中飄了下來,像一朵朵降落傘。過了一會兒,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了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碟。展望天地之間,雪花飄下來的時候像一隻只白蝴蝶在飛舞,還像無數幼小而有不可名狀的生命,又像蒲公英在天空撒了下來。 

  雪漸漸下小了,展眼望去,大地像覆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又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樹也像披了一條白色的紗巾。抬頭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潔白無瑕的世界。我們的北山也成了一座座雪山。 

  雪終於停了,已經有十厘米厚了,腳踩上去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那些調皮的孩子開始來到街上追逐打鬧,有的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發出了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春天有鳥語花香,夏天有五顏六色,秋天有果實累累,冬天有潔白無瑕。雖然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夏天的五顏六色,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我更喜歡冬天的潔白無瑕。我們童年的歡聲笑語都記錄在冬季中!我愛你!冬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