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我親愛的媽媽,你拉着我的小手靜靜走過九年,你的句句話語,點點辛勞,女兒記在心中,敞開心扉,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您的愛像春日裡絲絲的細雨,滋潤我的心田。當我失敗時,您的聲聲鼓勵,讓我充滿力量;當我受傷時,您的句句安慰,讓我不再傷心;當我出門前,您的句句叮嚀,讓我感到百般親切;當我取得成績時,您的一絲笑容,讓我倍受鼓舞……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您的愛像夏日裡遮陽的大樹,呵護我的成長。當我剛入學時,您給我拿新書包;當下雨時,您為我撐起花折傘;當我受委屈時,您給你檫去眼角的淚花;當我跌倒時,您為我撣去衣上的塵土;當我生病時,您帶着我四處奔波,尋求良方……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您的愛像秋日豐收的果子,給我營養。是您拉着我的手去摘下那知識大樹上的顆顆果子;是您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交給我;是您牽着我的手推開知識殿堂的大門;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邁上知識的台階……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您的愛像冬日的暖陽,溫暖着我。您把愛織進長長的毛線里,您把愛送進暖和的被窩裡,您把愛撒進噴香的飯菜里,您把愛衝進濃濃的牛奶里……

“長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難報三春暉。”讓我再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永遠,永遠地說……

  您的女兒:卡卡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